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华师新闻网:俞立中校长致信祝贺李朝东校友新公司成立

来源:华师新闻网;作者:admin;时间:2007-04-11
  4月8日,由校友李朝东先生投资兴建的安徽经纶文化传媒集团成立,安徽经纶文化产业园也同时落成投入使用。闻此喜讯,俞立中校长致专函表示祝贺。俞校长在贺信中首先代表华东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向李朝东校友致以衷心祝贺,同时盛赞经纶文化传媒对教育研究、图书发行、书刊印刷等诸多教育文化事业的开拓,盛赞李朝东校友对教育和贫困地区的无私捐赠,为李朝东校友崇高的社会责任感感到由衷的自豪。

  校长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郭为禄代表学校领导到场参加了安徽经纶文化传媒集团成立仪式和安徽经纶文化产业园的落成典礼,代表学校对经纶文化传媒集团表示祝贺。

  在推进经纶文化传媒发展的同时,李朝东校友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向教育及贫困地区捐资捐物达数百万元,表现出成功企业人士对社会的崇高责任感。2001年,在华东师范大学50周年校庆之际,李朝东校友在学校逸夫楼捐资建设电子阅览室,使众多师大学子从中受益,李朝东校友回报母校和社会的深情厚谊,为新一代师大学子树立了榜样。

  原文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