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人民网安徽视窗:安徽规模较大的民营文化企业在马鞍山揭牌

来源:人民网安徽视窗;作者:admin;时间:2007-04-09

  人民网安徽视窗4月9日讯? 由马鞍山市文化新闻出版(版权)局招商、南京经纶文化投资公司投资的安徽目前规模较大的民营文化企业——安徽经纶文化传媒集团,4月8日在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揭牌。

  在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占地37亩的安徽经纶文化传媒集团,总投资达8000万元。该集团现有员工300人,总发行码洋超过3亿元,市场网络遍布全国,现有全国合同客户2500家,在全国重点省市建立了9个物流配送中心。目前是全国工商联书业商会副会长单位。

  该集团的成立,将对安徽的文化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并将推动安徽的民营书业逐步走向全国。

  省新闻出版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永年,中共马鞍山市委书记丁海中,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陈海燕,江苏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周斌,以及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中国和平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的领导到场祝贺并剪彩,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和供应商500多人参加了昨天的揭牌庆典。(陈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