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皖江晚报:经纶文化传媒集团落户马鞍山

来源:皖江晚报;作者:admin;时间:2007-04-09

经纶文化传媒集团落户马鞍山

文化产业园同时落成 丁海中郭永年等为庆典剪彩

  本报讯? 昨天上午,安徽经纶文化传媒集团成立暨文化产业园落成仪式在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这标志着马鞍山文化部门利用外来资金发展文化产业登上了一个新台阶。

  安徽经纶文化传媒集团总裁李朝东致欢迎辞。马鞍山市委书记丁海中,省新闻出版局局长郭永年,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陈海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鲍寿柏,江苏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周斌,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徐发成,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汪永年,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副总经理赵恒峰,中国和平出版社常务副会长肖斌,副市长陈苏汉,市政协副主席陈大娜等共同为庆典剪彩。

  安徽经纶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南京经纶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将全国的主营业务整合后,在马鞍山市投资组建的集团公司,业务涉及图书策划与出版、图书发行与销售、教育研究与培训等。经纶公司同时在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文化产业园,总投资8000万元。此次落成的文化园的一期工程,占地21亩。占地16亩的二期工程业已动工。

  南京经纶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现有资产1.2亿元,专注于教育文化产业的投资与经营,在教育研究和图书出版发行等方面业绩不凡。公司业务涉及图书策划与出版、图书发行与销售、教育研究与培训、教材开发与编写、媒体策划与执行等多个领域,同时拥有六家全资子公司,并在全国多家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已成为一家较为完备的集团化管理公司。

  在庆典仪式上,安徽经纶文化传媒集团同时向马鞍山市新华出版局、市教育局捐赠了20万元图书。(本报记者 王贤俊)

  (《皖江晚报》2007年4月9日头版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