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集团入选首批南京市重点文化科技企业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admin;时间:2014-09-24

  9月23日下午,南京召开全市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动员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卫泽,市委副书记靳道强,省科技厅副厅长蒋跃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宁,副市长罗群,市领导臧正金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杨卫泽等为经纶文化传媒集团、春雨教育集团、途牛科技、爱涛文化等获得首批南京市重点文化科技企业中的8家代表企业授牌。

  近年来,经纶文化传媒集团紧抓国家加快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加快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加快文化科技融合,成功实现产业转型,数字出版已成企业发展核心。集团首创的“数字出版1.5模式”,利用移动互联网和数字技术,将传统媒体和数字内容进行跨界融合,建立了让传统出版与数字出版共同发展、相互促进的新型出版模式,为传统出版成功转型升级找到了切实可行之路,为数字出版找到了清晰的盈利模式,在全国引起广泛关注。

  纸书的衰落表明光电时代的出版辉煌不再,富媒体和移动互联的喷涌,标志着大出版时代的到来。经纶文化传媒集团正在构建以平台服务为中心、大数据分析为基础的多元化、多领域的产业经营格局,从传统出版企业蜕变成文化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