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蒋建国鼓励经纶公司加大“走出去”步伐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admin;时间:2014-08-05

  8月1日上午,第24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贵阳开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蒋建国亲临经纶文化传媒集团展区视察指导。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征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车敦安,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郭永年等陪同,经纶文化传媒集团总裁李朝东现场汇报。

  蒋建国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公司数字出版、对外出版和对外出版社筹建的重要进展,仔细翻阅了公司展出的数字化对外出版产品,得知经纶公司将从实物产品“走出去”升级为数字平台服务“走出去”后表示,一年未见,经纶公司在数字出版和对外出版上有了实质性突破,非常可喜,要继续加大“走出去”步伐,同时加快数字出版转型升级。他叮嘱李总,将专门听取经纶公司发展情况的汇报。

  一年前,在第23届书博会上,蒋建国书记指出,经纶公司是民营企业,能在对外出版上有作为,精神可嘉,也很有前景,总局一定会支持。一年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蒋建国书记的指示,在增加对外出版品种、拓展海外市场、推广数字出版模式、推进海外数字服务平台落地等方面做出了一系列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