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安徽省委积极推动文化产业发展

——大力主导文化与金融、文化与科技相融合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admin;时间:2014-06-23

  近日,安徽省委接连召开会议,召集文化、金融、科技企业进行座谈,大力主导企业间合作,积极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全省十大文化改革发展示范企业安徽经纶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朝东参与了相关活动,成果丰硕。

  6月20日,全省文化与金融战略合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郎涛主持会议。[连接]

  会议就建设文化银行,将文化企业流动资产纳入抵押贷款评估范畴,对图书、音像、戏剧、影视著作权和版权进行估价融资等话题进行交流,取得了诸多共识和成果。省直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全省文化改革发展示范企业和园区基地负责人,多家银行、证券、担保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谈。

  6月22日,全省文化改革发展示范企业战略合作座谈会在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全省十大文化改革发展示范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亲自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省委常委、合肥市市委书记吴存荣等领导参加座谈和其他活动。[连接]

  座谈会上,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介绍说,科大讯飞的语音技术全球领先,在语音识别、语言翻译、音乐制作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还搭建了基于语音技术的云开发平台,为全球5万多个企业和个人提供创业平台服务。经纶集团总裁李朝东介绍了经纶数字平台在用户锁定、个性化内容定制和推送、知识信息服务和传统产业相结合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能与科大讯飞合作,打造文化与科技相结合的新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