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苏州会:经纶聚鑫齐携手 引领苏州教辅数字化市场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李刚;时间:2014-06-29
  6月28号下午,经纶文化传媒集团和苏州聚鑫公司联合举办的数字营销推广会在苏州召开,近30家优秀终端客户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经纶数字化产品进行了深度解读、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同时针对实体书店展开“请进来、走出去”的营销模式做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现场签约。
  会上对优秀经销商进行了颁奖奖励,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客户对奖励政策非常感兴趣,纷纷表示愿意配合我们产品的市场营销推广工作,此次会议正式拉开了苏州地区数字化产品的营销大幕。会上优秀经销商代表发言表示:在网络和移动互联时代环境下,实体书店都存在危机感,但要从这个危机感和新时代环境下营销模式的变化中抓住机遇,让零售店、中盘代理商和出版社三方共赢是一个挑战,希望通过经纶公司这一新的数字模式平台共同创造一个崭新的局面。
  在现场交流和互动过程中,经纶公司的工作人员针对具体的产品体验和使用与经销商进行了深度沟通,经销商对经纶公司数字化产品营销模式和具体的产品表示了高度认可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