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经纶数字化产品开启四川市场新篇章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李刚;时间:2014-06-08
  6月6日-6月7日,经纶公司数字营销四川行圆满结束。
  6月7日上午由经纶文化传媒集团与四川洪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经纶数字化产品营销专场会在成都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90多家四川各地重量级客户参会,由集团总裁李朝东亲临现场演示经纶公司数字化产品成果,就经纶公司数字出版的特点、核心价值、数字出版时代实体书店的挑战与机遇做了主题演讲,得到了与会客户的热烈回应。集团副总张伟就经纶各产品数字化特点、新业态下产品营销方式进行了介绍。
  会后邀请了20多位客户进了约3小时的圆桌讨论,主要讨论了数字化产品新形态下的报订、店堂体验宣传以及走出去请进来的营销方法,同时集团副总张伟对各终端客户对数字化产品提出的疑问进行了逐一解答。
  6月6日下午,李总访问了四川教育出版社进行数字出版交流。四川教育出版社社长雷华对经纶公司的数字出版给以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将纸质出版与移动互联相结合是很好的全新,前景广阔,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6月6日上午,集团副总张伟拜访了四川新华文轩采购中心,沟通秋季经纶数字化产品在文轩各大卖场的营销活动,双方秋季将共同开启经纶数字化产品“体验”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