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经纶数字出版山西行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李刚;时间:2014-06-03
  5月29至30日,集团总裁李朝东率公司核心团队成员赴太原进行数字出版营销,并参加了多个商业活动。
李总.jpg
  29日,李总出席集团太原地区终端代理商数字营销会议,就经纶公司数字出版的特点、数字出版时代实体书店的挑战与机遇做了主题演讲,得到了与会客户的热烈回应。
太原1.jpg
  30日上午,李总访问了山西教育出版社进行数字出版交流。山西教育社社长雷俊林对经纶公司的数字出版给以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将纸质出版与移动互联相结合是很好的创新,前景广阔,希望能与经纶公司开展合作。
  30日下午,李总访问了山西新华集团华育公司洽谈数字出版合作。华育公司总经理武秋英说,经纶公司的数字出版与市场现有数字产品有很大不同,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具有互动性,不但能让书更好读、更好卖,还能抓住读者,进行内容精准推送,极具创新性,希望双方能够尽快开展合作。
  在太原期间,经纶团队还与山西部分学习类报社就数字出版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