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李朝东应邀访问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admin;时间:2014-05-15

  5月14日,集团总裁李朝东应邀访问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就数字出版平台合作和其他项目合作进行交流。

  应吴明华社长邀请,李朝东总裁与浙科社业务骨干就数字出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总着重介绍了经纶数字出版的特点、盈利模式和出版平台的应用。李总的演讲得到浙科社业务骨干的热烈响应,大家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吴华明指出,经纶公司的数字出版模式是一种创新,对纸质图书来说是一个利好,拥有比较清晰可行的盈利模式,科技类出版物在表现形式上具有天然优势,十分适用于这种模式,浙科社愿意与经纶公司在比较成熟的项目上开展合作。 

  李总表示,科技类图书因其实用性、操作性强,非常适合全媒体的呈现形式,而且科技类数字出版可以为相关领域后续的深度内容和知识服务提供广阔空间。

  访问期间,双方还就其他项目进行了探讨,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