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集团获重点扶持文化改革发展示范企业称号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李刚;时间:2014-05-07
  5月6日,安徽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副省长谢广祥出席会议。经纶文化传媒集团被授予“全省重点扶持文化改革发展示范企业”称号,李朝东总裁出席大会并上台接牌。
李总.jpg 
  经纶文化传媒集团自投资安徽兴业以来,在诸多领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业已成为全国民营出版产业的领军企业,受到各级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肯定与支持。近年来,集团在做大做强传统出版的基础上,创新改革发展,取得了新的突破。一是在文化走出去和外向型出版领域不仅实现了产品出口和对外投资,还搭建了全球化的服务平台。二是在数字出版领域建立了清晰的盈利模式和公共服务平台,将在全国率先实现内容数字化、数字出版产业化和数字平台应用社会化。
  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全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向全省重点扶持的10个文化改革发展示范企业、11个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和民营文化企业100强代表授牌。与会代表还参观了省直、合肥市重点文化企业项目及“安徽好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