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杜森董事长来访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李刚;时间:2014-04-17

  4月16日,广西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杜森率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和广西教育出版社领导来集团访问,重点参观了南京数字研发中心。

广西来访.JPG

  这是杜森董事长第二次访问经纶集团。2012年,他率团第一次访问集团,对集团的“教育研究引领教育出版”的研发模式、“外部交易、内部交易”的管理模式、公司的ERP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时隔两年,他再次来访,他说,经纶近两年变化很大、转型很快,也很成功,开发了数字出版平台,具有前瞻性和实际操作性,对经纶公司创新精神表示钦佩,并表示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李朝东总裁感谢杜董事长的再次来访,他说这是杜董事长对经纶公司发展的高度认可,经纶公司将继续努力,为出版界提供优质的平台服务。双方就平台增值服务和数字项目开发,进行了概念性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
  陪同杜森董事长来访的有: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总编辑何醒、副总编辑孟辰、新媒体编辑室主任冯靖城,广西教育出版社副社长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