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毛文涛社长来访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李刚;时间:2014-04-10

  4月10日,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社长毛文涛一行到集团南京总部访问。集团总裁李朝东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出版项目和数字平台合作等事宜达成一致意向。

李总.JPG

  毛文涛社长观看了数字出版演示,听取了数字出版各版块的介绍,参观了集团数字化内容创意、多媒体合成制作、数字平台运营等情况,就出版内容的数字化、数字出版的盈利模式、数字平台的运营等进行交流。他说,经纶集团的数字出版是目前最符合实际、最具有操作性的出版模式,与沪科社的想法高度一致,内容数字化只是数字出版的一个部分,要与清晰的盈利模式和完整的产业分工相结合之后才是完整的数字出版。
  毛文涛社长一行是在公司数字出版平台正式上线后,首批来访的出版界朋友。4月8日,经纶集团20周年庆典暨数字出版平台正式上线,活动在业内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业内主流媒体进行了深度报道,活动当天就与十多家出版单位达成了合作意向。
  经纶集团总编辑周宗兵、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社长助理张晨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