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春华秋实二十载 今朝扬帆再远航

经纶集团20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admin;时间:2014-04-08

  阳春三月,百花吐艳,万物勃发。

  4月8日,经纶文化传媒集团20周年庆典活动在江苏省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出版界的代表,共计700多人出席,祝贺经纶集团20岁生日快乐,见证经纶数字平台启动,为数字出版产品营销出谋划策,共襄出版大业。

  经纶集团二十载,栉风沐雨、春华秋实,展望未来、豪情满怀。庆祝大会上,集团总裁李朝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最热情的欢迎,对所有支持经纶公司发展的企业和个人表达深深的谢意。

  李总首先以时光倒推的方式,生动回顾了经纶公司2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经纶公司的第一个十年是以项目开发和系统发行为主的创业之路,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石;第二个十年重在市场化转型、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构建整体发展框架,实现了成为全国一流的民营出版企业的目标。他指出,经纶公司的成长得益于产业政策的不断开放,感激于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鞭策和期许。

  李总说,有历史的公司一定有故事,有积淀的企业要创造未来。站在新的、第三个十年的发展起点上,经纶公司已经做好所有准备,正在努力打造对外出版产业,展开双臂迎接新技术和新业态,着重发展数字出版产业。经纶公司一定会在文化与科技、文化与金融的融合上扎实地走好每一步,以更好的产品、服务和业绩回报大家的关心和期待。

  庆祝大会上,出版社、新华书店、民营书企、印刷企业的代表走上讲台,讲述了他们与经纶公司并肩发展、实现共赢的合作故事,并将热烈的祝贺和深深的祝福送给了经纶公司。

  简洁而隆重的庆典仪式之后,经纶文化传媒集团总裁李朝东、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总编辑马国仓等共同点亮水晶球,经纶数字出版平台正式启动。随后,李总作了数字出版专题演讲,与会嘉宾分享集团在数字内容创作、盈利模式构建、公共平台建设等方面上取得的实质性突破。

  整合线上线下两个渠道、两种资源,通过优势互补、上下联动,让传统出版和数字出版共同发展、实现双赢是本次活动的重心。在分组讨论会上,大家热烈讨论,群策群力,就经纶集团所倡导的数字出版1.5时代的内容创意、产品制作、用户体验、线下推广、线上交易、收费标准、盈利模式、消费习惯、用户锁定、个性定制等提出了诸多极具创新又切实可行的方案。

  华灯初上,觥筹交错。庆祝晚宴上,大家把酒言欢,共叙友谊,畅想未来,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经纶文化传媒集团20周年庆典活动在暖意融融之中圆满落幕。

点击查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