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安徽省新闻出版局领导到集团视察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李刚;时间:2013-12-26
  12月25日,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董庆,在省新闻出版局印刷发行处处长李秀英、马鞍山市文化委副主任刘观林等陪同下,到集团视察。李朝东总裁热情会见了董庆副局长一行,汇报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DSC00738.JPG
  李朝东总裁在汇报中对安徽省新闻出版局一直以来对集团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集团在业务模式转型、出版领域拓宽、产业格局升级、发行手段的数字化技术应用、数字出版产品研发和商业模式建立、对外出版工作现况和规划等情况。李总说,面对数字化带来的产业变革,经纶公司正在加速由传统出版企业向文化科技企业的转型,将数字出版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紧抓出版产业的历史性发展机遇,力争继续引领产业新潮流。
DSC00710.JPG
  董庆副局长对集团取得的新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他指出,经纶集团是民营出版的标志性企业,也是省局重点支持的企业,思想很前卫、理念很先进,发展日新月异,不仅传统产业成绩突出,还在新业态领域进行了务实的探索,将文化与科技进行了完美结合,建立了清晰的、可持续的数字出版盈利模式,值得国有和民营出版企业共同学习。他表示,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将在具体项目建设上为经纶集团提供“点对点”的对接和服务,进一步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支持,助推经纶集团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成绩。
  会谈过程中,大家还就传统与数字化的融合、数字出版的产业前景、数字化条件下的单订单式服务、“精确制导”式的个性化内容服务、民营出版“走出去”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