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安徽省委宣传部领导到集团调研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李刚;时间:2013-12-06
  12月6日,安徽省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发展处处长高敏一行来到经纶文化传媒集团,就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调研。
  李朝东总裁汇报了公司企业构架、产业布局、业态升级等几个方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公司在数字出版和对外出版方面取得的突破和进展,以及建立以数字化为中心的国际化产业格局、打造以大数据分析为基础的新业态等方面的规划。
  高敏处长指出,经纶公司观念新、发展快,在产业转型、业态创新和文化“走出去”等方面成绩突出,省委宣传部和有关部门一直高度关注。她希望经纶公司在传统出版企业向科技文化科技企业的转型过程中取得更多成绩,表示省委宣传部将继续在政策扶持、项目建设、关系协调上给予支持,帮助经纶公司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交流过程中,大家观看了公司的数字出版产品演示,对内容与技术相结合、产品与市场相结、人才与产业相结合、数字技术与传统产业相结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安徽省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发展处副处长钱方军、马鞍山市文产办主任曹峰等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