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李朝东当选安徽省民营文化企业协会副会长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admin;时间:2013-12-04

  12月3日,安徽省民营文化企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出席并讲话,副省长谢广祥为协会揭牌,经纶文化传媒集团总裁李朝东当选副会长。

  安徽省民营文化企业协会,是在安徽省委宣传部的直接关心下,由安徽经纶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华安达集团工艺品有限公司、安徽中设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发起成立的,将打造跨行业、跨地区、跨所有制的全省性文化企业社团组织,有效协助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内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推动全省民营文化企业共同加速发展。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安徽省民营文化企业发展在提升市场化组织化程度上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大会由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浪涛主持。省政府副秘书长吴行,省直有关单位和省直宣口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等同时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