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马鞍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盛厚林到南京总部调研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admin;时间:2013-11-09
  11月7日,马鞍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盛厚林,在马鞍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双喜、市文联主席崔训诚等陪同下到经纶文化传媒集团南京总部调研,充分了解集团数字出版、发展规划和政策需求情况。集团李朝东热情接待了盛厚林部长一行。
  李朝东介绍说,面对数字化和消费形态变化带来的产业变局,经纶集团正在进行全面的产业转型。业态发展上,数字出版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研发成果丰硕,正在进行以大数据分析为基础的产业化应用;产业布局上,完成了全国多个产业基地有效分工的科学布局;出版领域上,从国内市场延伸到了国外市场,由单一的图书出版转向了多领域的综合出版。经纶公司正在努力打造多领域、多形态、多载体的出版产业体系,建立传统纸媒和数字内容相融合的新型出版模式,正在由传统出版企业蜕变成文化科技企业。
  盛厚林指出,经纶集团是全国知名文化企业和民营出版领军企业,是马鞍山政府的重点招商引资对象,市委、市政府将一以贯之地提供良好的条件和优惠的政策,在落实研发用地和配套政策等方面继续支持经纶集团的发展;希望经纶集团能够加大在马鞍山的投资,积极参与马鞍山的“智慧城市”建设、数字化教育建设和文化资源综合开发,壮大在马产业发展板块,创造新的业态,为马鞍山市的经济文化建设作出更多贡献。他表示,《作家天地》是马鞍山市的重要文化资源,具有全国性品牌,市委市、政府力推该刊与经纶公司进行合作,就是希望通过当地文化资源与经纶公司的网络资源、客户资源,特别是数字化的资源的结合,打造出新的产业模式和新型业态,发挥联合发展的表率作用,创造更多的市场价值和经济价值。
  调研过程中,经纶集团总编辑周宗兵、《作家天地》主编漆小冬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后,将对期刊进行改版,主要面向全国中小学师生,采用纸质媒体与数字内容相结合的新型出版形式,打造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媒体平台。
  马鞍山日报、马鞍山电视台等媒体随同并进行了采访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