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李朝东出席安徽发行业“双十”评选活动颁奖大会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李刚;时间:2013-10-28
  10月26日,安徽省“十大优美书城”和“十大民营发行企业”评选活动颁奖大会在安庆隆重召开,对获奖单位进行表彰。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副会长、经纶文化传媒集团总裁李朝东作为特邀代表出席大会,为获奖单位颁奖并作主题演讲。
  演讲过程中,李总站在产业高度,结合鲜活的案例分析,从困境、探索和出路三个方面,通过对内容提供和物流供应两大核心问题的剖析,分享了他在出版与发行的关系、发行中盘的功能发挥、数字化时代下传统出版发行业的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思考,为出版发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李总指出,当今社会已经进入了一个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移动的、全媒体阅读新时代,阅读需求和消费形态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为更好地解决内容提供和物流供应问题提供了更多可能,出版业将再次迎来大发展时期。相对于未来而言,全行业所做的所有探索和尝试,都将成为出版产业发展历史中的过渡,成为传统产业模式,顺应时代变化、利用科技手段提升内容提供和物流供应的精准性是产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李总的演讲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反响强烈。大家高度认可经纶公司过去所做的业态创新和服务创新,对正在从事的内容数字化和发行手段数字化工作表示认同和赞许。
  原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省出版工作者协会主席龚存玲,原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省报业协会会长刘苹,省书刊发行协会会长曹景希、省期刊协会会长蒋正萌,省印刷协会理事长莫欣,皖新传媒总经理吴文胜,时代出版传媒常务副总经理吴寿兵,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市的新华书店经理和民营发行企业负责人,共计10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