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马鞍山市领导来宁考察数字出版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李刚;时间:2013-10-25

  10月24日,马鞍山市副市长高晓平、人大原副主任陈苏汉、教育局长王炳祥一行来到集团南京总部,调研数字出版研发基地,并观看了演示。

  集团总裁李朝东对高市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近期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说,经纶公司正在积极从传统出版向数字出版转型,并做了一些成果,希望积极参与马鞍山市的教育信息化建设,并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马鞍山的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
  高晓平副市长指出,经纶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能力,传统出版产品得到市场验证,数字出版的研发也非常超前,在内容提供和平台建设方面都有着很大的优势,非常欢迎经纶公司参与马鞍山市的教育事业建设,政府将给予引导和支持。
  会谈过程中,大家还就如何进一步利用科技手段为教育服务,以及共同关心的教育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