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马鞍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盛厚林一行到集团调研

来源:;作者:李刚;时间:2013-10-15

   2013年10月15日,中共马鞍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盛厚林,在马鞍山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莅临经纶文化传媒集团视察调研。

  李朝东总裁热情接待了盛厚林部长一行,并从企业概况、数字出版、海外出版、政策需求等几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李总介绍了自2006年投资置业马鞍山以来,在安徽省和马鞍山市各级领导关心、支持和帮助下所取得的成绩;重点汇报了公司在数字出版和对外出版的成果。对建立企业研发基地和人才公寓用地需求作了说明。
  调研过程中,盛厚林部长对经纶公司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真询问和听取了经纶公司在上市辅导期期间的困难及需求;并与随行的经信委、文化产业办一起就经纶公司产品技术项目发展、政府采购、数字出版的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盛厚林部长希望李总积极参与马鞍山的文化促进工作,同时将此次调研的情况进行总结汇总,并表示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将加大力度支持经纶公司在马发展,给予最优厚的条件支持经纶公司进行产业拓展。
  参加调研的政府有关人员: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李迎庆,市经信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俞静、副调研员胡玉环,马鞍山文化产业办公室主任曹峰以及马鞍山市主要媒体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