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我集团承办南京数字出版协会首次业务会议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李刚;时间:2013-10-14

  10月12日下午,南京数字出版协会首次业务工作会议在我集团召开。南京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蒋晓芬,文化产业处负责人王辩论、张隽,25家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廖启源主持,他感谢经纶公司为此次会议做的精心准备。集团总裁李朝东致欢迎词,李总表示经纶公司很荣幸承办本次会议,这说明协会对经纶公司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他向客人介绍了经纶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数字出版的特点。南京数字出版协会副会长、集团总编辑周宗兵从数字化内容、数字化载体、盈利模式、挑战和机遇等四个方面介绍集团的数字出版,并做了现场演示。

  与会的代表对经纶公司的数字出版给予很高的评价,他们说,现在的数字出版形式很多,但是许多都没有清晰完整的盈利模式,经纶公司的数字出版以纸质图书为载体,基于移动终端,将大众出版变成小众出版,将小众出版变成大众出版,目标清晰,盈利模式完整,还体现了目前大数据的应用,是一种新型出版形态。
  市文广新局蒋晓芬副局长也对经纶公司的数字出版给出了高度评价,她说经纶在传统纸书出版上就有独到之处,现在将传统出版与数字出版有机融合,是非常巧妙的创新,是符合目前实际情况的一种出版模式。
  会议还就协会其他工作事项进行了讨论并作了安排。
  成立于2013年6月28日的南京数字出版协会,是江苏省第一个数字出版的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