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南京数字出版协会成立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admin;时间:2013-07-01
  6月28日,南京数字出版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江苏省内的首家数字出版行业组织正式诞生。南京市副市长陈刚,江苏省新闻出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建国出席会议;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穆耕林为协会揭牌,南京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王留平当选会长,经纶文化传媒集团总编辑周宗兵当选副会长。
 
  南京数字出版协会由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南京经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发起成立,旨在联合南京市数字出版产业上下游力量,加强交流与合作,营造有利于南京数字出版产业发展的环境,促进产业创新,实现多方共赢,推动南京现代化数字出版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陈刚作重要讲话;全体会员单位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南京数字出版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单位。
 
  出席成立大会的还有,南京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刁仁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潘谷平、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蒋晓芬、市民政局副局长陈芳、省新闻出版局出版产业发展处副处长陈晔、市委宣传部改革办主任诸敏、市文广新局文化产业处调研员王辩论、50家会员单位的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