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安徽经纶书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admin;时间:2005-08-09

  2005年8月8日,由南京经纶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安徽经纶书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05年初,马鞍山市文化局、新闻出版局和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马鞍山市的文化产业项目进行招商引资,力图将马鞍山市的文化产业提高一个台阶。2005年4月,我公司董事长李朝东先生与马鞍山市文化局和出版局进行了接触。5月,我公司就在马鞍山成立安徽经纶书业有限公司的具体事宜与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开始了实质性谈判。7月,双方达成协议并签署了合作合同。根据规划,2006年5月,办公行政大楼的建设将全部完成。

  安徽经纶书业有限公司坐落风景优美、交通便利的安徽省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以图书发行为主业向相关领域扩展,逐步实现经纶公司文化产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