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向云南省大理地区捐赠图书30万元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admin;时间:2005-03-30

  2005年3月,为事实文化扶贫战略,切实推进云南省大理州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促进南京市、大理州两地的文化合作与交流,南京市新闻出版局、南京市书报刊发行协会共同倡议向大理州捐赠图书100万码洋。

  我公司积极响应号召,5月向大理州捐赠教育图书30万码洋,以支持大理州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我公司的这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南京市新闻出版局、南京市书报刊发行协会以及大理州人民政府的高度赞扬与评价。

  这是我公司继2004年向贵州省织金县捐赠教育图书100万码洋以来第二次向贫困地区捐赠教育图书。

  我公司一直把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工作放到一个高度去做。董事长李朝东同志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企业发展了,不光不能忘记社会,更要回馈社会。